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临沂供电“争优日志”激励党员当先锋

  • 发布时间:2015-06-09 02:36:55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庄光峰 刘明才 报道

  本报兰陵讯 为深入推进临沂市供电公司开展的“我争三优你点赞”活动,兰陵县供电公司立足实际,探索实行了党员争优日志制度,激励党员在深化“两个转变”、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上当先锋、创佳绩。

  据了解,党员争优日志分争优目标、争优计划、争优进度和争优感悟四大部分,要求党员职工每天对争优进度进行认真记录,不得时断时续、潦草应付,所属支部坚持每周一查看、每月一点评,该公司党委坚持半年一展评、年底一总结。推出争优日志,进一步增强了党员职工“向我看、跟我干、让我来”的担当意识,也为党员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回顾过去积淀了一笔美好回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