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临沂供电红色文化点亮党员“争优”新征程

  • 发布时间:2015-05-26 06:29:37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辛涛 刘明才 报道

  本报临沂讯 “每次来鲁南革命烈士陵园瞻仰、参观党性教育基地,都有新感受,更觉得今天的好生活来之不易,不把工作做到精益求精,对不起血洒疆场的先烈们,同样也对不起自己的职责!”日前,隶属于国网临沂供电公司的兰陵供电公司借助当地红色文化,为“我争三优你点赞”活动注入新动力。

  兰陵供电公司负责人表示,面对繁重的电网建设任务和售电量增长提速的经营目标,必须激发出党员干部职工“向我看、跟我干、让我来”的工作热情,临沂市公司组织开展的“我争三优你点赞”活动恰好提供了这样的一个平台。“创先争优活动需要持续深化,但有一点是亘古不变的,只有思想上常常扫尘,才能让党员们用正确的世界观、方法论抵御腐朽思想的侵蚀,始终保持先进性。”兰陵供电公司党群部主任庄光峰这样理解他们运用本土红色文化教育党员干部职工的用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