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济南咖啡陪你首现歇业门店

  • 发布时间:2015-06-08 14:29:39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济南商报消息(见习记者刘晓君)济南“咖啡陪你”出现了第一家歇业门店:位于世茂国际广场的咖啡陪你门店(咖啡陪你世茂店)的投资人在接管经营后选择撤离,如今设备已经被搬走。

  昨天记者在咖啡陪你世茂店看到,这里已经人去店空,原本就不红火的店里仅剩下一些尚未来得及清理的垃圾。“昨天就开始搬东西了”,一位附近店面的店员告诉记者。而在不少人看来,这家店撤离“很正常”,“一直就没大有人来,业绩不好,再加上最近出了这些事儿,再经营下去很难”。

  此前,济南的6家咖啡陪你已展开自救,有的是投资人接管,有的是店长负责运营,这其中投资人王磊(应受访者要求,使用化名)接管了两家门店的经营权,并补发了总部拖欠的员工工资和社保费用,而咖啡陪你世茂店就是其中之一。在记者前段时间采访时,王磊曾经告诉记者,虽然现在面对房租的压力挺大,营业额也一直在下滑,“但还是想坚持挺过旺季,等到9月份过后再考虑撤店的事情”。

  昨天,在接受山东商报记者采访时,王磊解释了“突然撤店”的原因:“在这边撑着也没用了,一直亏本,没有盈利,总部现在也没人了,还不如回老家重新开始,这边的店就暂时放一放。”王磊告诉记者,“这次算是亏大了,不仅没有任何的盈利,还一直亏钱,并且租房的合同还没有到期,提前撤店也算是违约了,不仅之前交的7万的押金没有退还,还多缴纳了三个月的租金和三个月的物业管理费。”在前段时间的采访中,王磊表示自己店的地理位置不好,比较偏僻,很多顾客因为找不到地方就去了别的咖啡店,而离他的咖啡店不远的位置也有一家咖啡店,靠近路边,地理位置好,有了这家店的竞争,生意更不好做了。

  另外,王磊表示将自己的咖啡店开回老家,“现在也算是有了管理的经验,换个名字,重新开店也有了信心,希望先把新店稳定下来后再考虑咖啡陪你的事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