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志愿者与省立医院患儿 共度六一儿童节

  • 发布时间:2015-06-08 14:29:39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1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相关领导带领该行“爱心四叶草”的十四位志愿者前往山东省立医院举办了“欢度六一,与爱相伴”情系患儿欢度六一儿童节活动。

  活动开始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为省立医院患儿捐赠的六大箱满满的书籍、玩具、文具与院领导进行了交接,院方向该行赠送了纪念锦旗。双方领导和志愿者将该行为孩子们准备的60份精美礼盒一一送到了每个参加活动的患儿手中,并与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美好的节日。由于很多患儿行动不便,无法到现场参加活动,该行志愿者又在医务社工办的带领下来到病房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礼物和节日祝福。孩子们收到礼物后十分惊喜,爱不释手。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自2014年3月以来,持续组织员工与山东省立医院合作开展公益志愿活动,并将其作为常规活动在全辖推广,成立了“爱心四叶草”团队。此次“欢度六一,与爱相伴”活动再次受到了患儿家庭和院方的一致好评。该行表示,今后将更好地持续践行社会责任,传递爱心,为公益活动奉献力量。(张雪珂)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