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温州市工商联全体企业家执委倡议:非公经济人士“守法诚信、共赢未来”

  • 发布时间:2015-06-08 09:29:5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日前在温州市工商联召开的十一届五次执委会上获悉,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强调指出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做到“爱国、敬业、创新、守法、诚信、贡献”的殷切期望和落实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3月20日召开视频会议,对以守法诚信为重点深入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精神,温州市工商联全体企业家执委在会上共同发出《守法诚信、共赢未来》的倡议。

  该倡议认为,人无信不立,企无信不兴,守法诚信是企业的“立业之道,兴业之本”,也是企业持续发展和增强市场竞争力的不竭动力。

  企业家执委倡议,温州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强化诚信意识,坚守商业道德,自觉传承温商诚信文化,强化守法诚信意识,把守法诚信纳入到企业文化建设之中,落实到企业生产经营的全过程,使“守法诚信”成为温商的金字招牌。

  要强化信用建设,坚守产品质量,健全企业守法诚信建设管理体系,坚持质量为本,注重品牌建设,完善质量管理认证体系,积极争创名牌产品、著名(驰名)商标,以优质产品和服务取信于客户;要强化劳资和谐,坚守以人为本,严格履行劳动合同,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推动企业和职工诚信评价体系建设,形成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打造劳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事业共同体;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守义利兼顾,树立企业对经济、环境和社会发展的责任意识,围绕温州的“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和“四换三名”,以企业公民的高标准,坚决摒弃有害于人类的经营理念和生产方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