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000多种安全生产新技术新产品在贵阳展示

  • 发布时间:2015-06-08 09:33:04  来源:贵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干江东)6月4日至6日,2015第十四届中国贵州煤矿安全生产技术装备展览会暨能源产业博览会与消防安全设备展览会在贵阳举行。

  每年一届的贵州煤矿安全技术装备展览会暨能源产业博览会,已经成为西部地区较大规模的能矿行业交流展示大会。作为今年我省“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一,本届博览会大力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深入推进“安全发展、科技兴安”战略,吸引了国内外200多家企业参展,展示矿山安全生产技术装备、煤矿安全生产前沿技术装备、消防安全技术设备和产品、应急救援和工矿环境监测监控装备、职业健康防护装备、能源节能等1000多种新技术新产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