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启动“蓝天工程”防范销售误导

  • 发布时间:2015-06-08 08:29:35  来源:贵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 谢兆松)销售误导行为一旦发生,按照责任状向各级管理者问责。近日,富德生命人寿正式启动以签订防范销售误导责任状为突破的“蓝天工程”。

  “蓝天工程”是富德生命人寿为防范销售误导而推行的一项长期工程。该工程以每个新产品的上市为契机,通过层层签署责任状的方式,明确公司各层级在防范销售误导中的责任,一旦发生销售误导行为,则按照责任状追究责任,直至销售行为规范并成为习惯。如果出现任何销售误导行为,承诺人将接受警告、记过、记大过、扣减薪酬、降级降职等处罚。责任状还采取“从重处罚”原则,如果事件严重,不仅解除当事人的劳动关系,还要将其列入黑名单,上报保险行业协会,意味着今后在业内难以立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