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紫金农商银行 开展金融助残阳光行动

  • 发布时间:2015-06-08 06:29:33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席文娅) 5月29日上午,南京市浦口区特殊教育学校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志愿小分队,他们是紫金农商银行成立的“金融阳光青年服务小组”,特为孩子们欢度六一而来。

  该校共有学生约97人,多数存在身体上的缺陷或患有自闭症、孤独症等,需要社会的广泛关注。为了让孩子们过上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该行志愿者们带着浓浓的爱心来到学校,开展了“欢度六一·金融助残”阳光行动,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反假识假金融知识课”,讲解人民币“一听二看三摸”基本识假常识,更为他们每人送上了一只书包,希望能为学校孩子们的成长教育略尽绵力。

  紫金农商银行一直以来,坚持“同分享、共成长”的发展理念,以落实普惠金融为己任,在实现业务良好发展的同时,不忘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