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攻关小伙儿”张宏伟

  • 发布时间:2015-06-08 01:31:1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大机有难题,找宏伟攻关组攻关小伙儿。”这是在太原铁路局太原工务机械段大型养路机械检修基地干部职工中耳熟能详的一句话,在他们口中的攻关小伙儿就是大机检修最年轻的工程师张宏伟

  2014年初,检修基地首次真正担当大型养路机械检修主体、面对基础管理薄弱、技术资料短缺、检修标准缺少、检修人员新人多、检修工具不“趁手”等实际情况,为促进大机检修“升级”,以张宏伟为核心的“大机检修宏伟攻关组”应运而生,努力通过打造青年优质品牌提升攻关能力。

  张宏伟通过“内部挖潜”和技术攻关,探索完成以前全局从来没有干过的13个检修项目,并通过管理攻关,促进管理“升级”,做到管理规范化。

  两年来,张宏伟负责的团队先后研制出大机BG型制动缸拆解专用工装、新型捣固装置导向柱哈弗固定螺栓、RM80型清筛车上下芯盘检测样板、车钩专用吊具等19项攻关成果,为推进大机检修项目的实施和任务的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填补了大型养路机械检修专用工具的多项空白,成为太原局当之无愧的攻关小伙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