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迁西铁警实行线路隐患电子化管理

  • 发布时间:2015-06-08 01:30:5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于向前 杨双)日前,为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秦皇岛铁路公安处迁西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对管内开展线路治安隐患大排查,将线路治安隐患进行电子化建档管理,及时剔除线路安全隐患,确保线路的安全畅通。

  该所以护网、电缆裸露及可能危及铁路行车安全的隐患为重点,由民警在巡逻巡线中,对线路进行治安隐患大排查,将发现的各类线路安全隐患进行拍照,并输入电脑及时分类建档,实行电子化管理。对于发现的治安隐患,上报隐患审批表,发放《治安隐患整改通知书》,并督促内部单位及时整改安全隐患,使得线路治安防控水平不断提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