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港大深圳医院启动 唇腭裂公益诊疗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6-07 09:32:13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见习记者 吕二函 通讯员 邓越萌)昨日上午,2015年唇腭裂公益诊疗活动启动仪式在港大深圳医院举行,记者获悉,通过条件审核的唇腭裂患儿将于近期在该院进行免费治疗。前中国跳水队运动员和奥运会冠军郭晶晶,唇腭裂康复者、香港三项铁人总会全年总成绩冠军曾进杰作为爱心大使出席启动仪式。

  在中国,大约每 600 名新生儿中就有一名出生时患有唇裂、腭裂或两者皆有。由于无力承担治疗费用,许多贫困家庭错过了患儿的最佳治疗期。港大深圳医院外科部主管卢宠茂教授称,此次活动对深圳及周边地区贫困唇腭裂患者无疑带来福音。医院将与基金会医疗队配合,严格把关,确保患儿手术质量。

  据介绍,2015唇腭裂公益诊疗活动由港大深圳医院、杭州微笑天使公益服务中心、香港西北区扶轮社以及腾讯公益基金会共同组织参与,专门为全国贫困家庭的唇腭裂及头面部畸形的患儿提供免费救助治疗。目前,港大深圳医院唇腭裂公益诊疗活动已经收到来自全国十多个地区的50多名患儿报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