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内首个环保领域众筹平台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6-05 20:29:56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作为“互联网+”时代的绿色尝试,6月5日,国内首个环保公益众筹平台“绿动未来”在北京正式启动。

  据介绍,该平台由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联合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共同主办,是以新兴的社会化媒体为核心,运用“众筹”等新技术对接环保创意与资金,联动线上传播和线下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名流、普通民众和环保组织共同发起环保创意、研发环保产品、倡导环保社会实践、征集环保公益项目、筹集环保资金,汇聚形成全社会参与环境保护、践行绿色生活、弘扬环境文化、树立生态意识的巨大力量,推动我国环境保护事业发展。

  目前,该平台已首批募集了环保产品类、环保社会实践类备选项目近100个,后经筛选,启动上线项目15个,后期将陆续推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