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首家电商 产业园落户泗水

  • 发布时间:2015-06-05 14:29:51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消息6月2日上午,随着中扬电商产业园的揭牌,以及中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中扬电商)现场与泗水县杨柳镇、圣水峪镇、慧丰花生公司等单位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山东首家正式落户的电商产业园宣告成立并正式运作。

  泗水县是地处鲁中南地区的一个农业经济占据了很大比重的县份,而中扬电商则是一家温商背景的电商企业,此前与中粮集团已有长期而深入的业务合作。

  “中粮集团有现成的国内外传统市场,与中粮集团合作的中扬电商,除了给泗水带来电商模式之外,或许还将使当地已经相对成熟的食品产业链成为首当其冲的受益者。”山东省电商促进会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刘恩山认为。 小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