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诺安嘉实旗下两基金发行

  • 发布时间:2015-06-05 15:32:45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许超声) 诺安创新灵活配置型混合基金昨天起通过工行等各大银行、券商渠道发行。据了解,诺安创新驱动在新股申购方面优势显著,拟任基金经理吴博俊投资新股经验丰富,由其掌舵的诺安优势行业今年以来成功获配33只新股,中签比例近九成,获配总市值超5300万元。Wind数据显示,截至5月31日,诺安优势行业获配的新股有22只上市以来股价涨幅超100%。

  嘉实事件驱动基金今天起通过各大银行、券商网点发行。据了解,嘉实事件驱动基金关注并购重组对个股带来的叠加正效应。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即将执掌嘉实事件驱动的是位“大师级”基金经理——嘉实基金董事总经理张自力。张自力拥有18年公募基金从业经验,曾任美国世纪投资管理公司副总经理、直接领导与管理公司旗下近200亿美元资产。其团队管理的基金,2006年9月被美国时代周刊专题报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