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沪指再度上演惊天大逆转

  • 发布时间:2015-06-05 11:33:10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刘莹清)昨日,A股市场再度上演V型反转大片。三大股指盘中展开跳水比赛,沪指一度大跌6%,创业板一度暴跌7%。关键时刻,煤炭、银行等权重板块绝地反击,市场出现大逆转。其中,沪指顽强翻红涨0.76%,报4947.10点;深成指跌幅收窄,跌0.21%,报17501.05点。而创业板巨震8%,跌0.97%,报3943.47点。

  天津投资者孔先生认为,“A股再度上演大逆转,说明市场仍处于强势。加上今日新股申购资金开始解冻回流,沪指有望重新挑战5000点。”同时,他强调,从整个市场表现来看,沪市下跌家数超过上涨家数的一倍,深市和创业板的下跌家数均超过上涨家数的一倍多,预示着A股后市二八分化现象将加剧,市场宽幅震荡在所难免。

  对于创业板盘中的巨震,他认为,主要是市场多空分歧加剧造成的。近日神创板屡现涨停股与跌停股“对垒”的奇观,反映出这种市场分歧现象,不排除有资金大户正在加速套现,特别是那些年内涨幅巨大的个股,其内部“削峰填谷”动作在所难免。他强调,有关创业板的消息值得高度重视,比如有券商将创业板股票全部调出融资融券标的,说明券商已把风险控制放在首位。若缺乏后续资金的推动,神创板还能够在历史高位上维持多久?最终,市场将给我们揭晓答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