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华保险“盛世赢家”荣膺“金理财”最佳保险产品奖

  • 发布时间:2015-06-05 09:32:57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28日,第七届“金理财”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经专家评审团的严格评审,结合网络投票和微信投票情况,在进行综合评议后,“新华盛世赢家年金保险”荣膺最佳保险产品奖。

  上海证券报“金理财”评选活动创办于2007年,是国内财富管理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

  荣膺最佳产品奖的“新华盛世赢家年金保险”是新华保险为积极响应保险业全面深化改革而重磅推出的一款定位高端的年金保险产品,产品预定利率达到4.025%,再创新华保险个人产品新高。该产品与收益稳健的附加随意领白金版年金保险(万能型)组合形成具有极致理财体验的保险计划,兼具高安全性、高流动性、高利益性的突出特色,满足客户长期规划、稳健增值等多重资产管理需求。该产品计划保障至80周岁,现金价值较高,生存总利益快速赶超保险费,保障财富安全,主险生存金“零费用”自动进入附加万能险账户,按月复利结算,全面提升保单利益。

  此次推出的“新华盛世赢家”产品是公司深化保险行业费率市场化改革,与广大客户一起分享经营成果的产品创新力作。

新华保险(6013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