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是股东——福建行”走进福建高速

  • 发布时间:2015-06-05 09:32:57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周昆

  近日,由上海证券交易所与福建电视台《西岸财金》栏目共同组织的“我是股东——福建行”中小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活动走进了福建发展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活动聚集了福州晚报等多家媒体力量,旨在推动福建投资者树立股东意识,帮助他们对福建上市公司有更全面、完整、准确的了解,同时也帮助上市公司更规范、多渠道地和投资者进行交流沟通。

  福建高速董事长黄祥谈携多名公司高层出席活动,与20多位中小投资者零距离接触,就公司发展战略、经营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公司高层介绍了公司运营管理路段(泉厦高速公路、福泉高速公路和罗宁高速公路)的车流量情况,对公司近年来经营业绩进行了分析,并从行业政策、行业发展趋势、多元化战略等方面对公司前景进行了展望。

  兴业证券研究所交通运输行业分析师龚里表示,在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中,福建被定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核心区,将迎来发展的良好契机。作为基础性设施,高速公路为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功能性保障,港口、机场以及其他交通设施,都需要与高速公路对接。受益于腹地经济的发展,福建高速未来客流量将呈现增长趋势,公司发展空间较大。

  此外龚里还表示,福建高速建设的路段腹地恰好处在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一个重要的高速路路岔,所以它未来的客流量以及增长基本上都不用担心,也是值得期待的。

福建高速(60003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