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理财通上线指数基金产品

  • 发布时间:2015-06-05 07:50:36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叶丹)日前理财通方面宣布,继首款指数基金易方达沪深300ETF联接成功上线运营后,第二款指数基金产品“工银沪深300指数基金”正式上线,给投资指数基金的用户们带来新选择。据理财通方面介绍,现在用户进入微信钱包选择理财通即可查询申购指数基金产品。用户申购工银沪深300指数基金,申购费仅需0.6%,即日起至6月15日期间更可享受免申购费优惠。

  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排名前三的超大型银行系基金公司旗下产品,工银沪深300指数基金魅力十足,最近三年的年化跟踪误差仅为0.59%,在可比的12只同类产品中最低,凸显出雄厚的管理能力。其最近三年信息比率为3.4622,排名同类第三,显示出极强的超额收益能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