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珠江天使杯”激发广东创新创业激情

  • 发布时间:2015-06-05 02:32:4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通讯员王祥明 雷寒)“我们报名参赛不只为得奖,也为积累经验,得到专业指导。”一位参加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三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的创业团队代表说。江门宣贯会日前举办,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创业服务部徐军副部长、科技人才服务中心吴家年副主任等进行了专题讲解与培训,并解答了与会企业的疑问。

  荣获去年大赛的“优秀组织奖”的东莞分赛区也举行了2015天安数码城杯“赢在东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赛前宣讲会议,进行了赛事动员,申报辅导和互动答疑。东莞为大赛的顺利举办出台了系列创新创业配套支持措施,同时还组织30家支持单位挺起15个服务项目,保证大赛的政策金融服务体系的顺利执行。据各地市分赛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不少报名参赛的企业和团队在参赛心态上有很大调整,不再那么“急功近利”,更加虚心。有企业代表表示,参赛是对企业科研成果、运营模式的一个检验,也是对团队的一个锻炼,学习和投融资机构打交道的经验很重要,有代表说,“尽多汲取成功经验,少走弯路是我们参赛最为关注的。”组委会希望能让更多的草根创客、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参与大赛,获得投融资机构的重视,为其后来的进一步市场化提供帮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