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身心服务农机手“点赞”

  • 发布时间:2015-06-05 02:31:40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张培奇通讯员张文泽

  “前天收麦时机器出了故障直接就来史师傅这儿了,现在机器故障已经找到,是变速箱三档齿轮烧坏了。为了尽快给我修好不耽误明天收割,史师傅中午饭都没吃,服务太好了。”6月2日,跨区作业的山东省农机手姬广成高兴地说,在河南省平舆县收割麦子就像回到自己家乡一样。

  姬广成告诉记者,他来平舆收割麦子已经有10个年头了,每年5月底来到这儿后,都要来海洋农机服务商行进行检修保养,目前已经收割了300多亩,收割机修好后要继续投入到“三夏”中去。

  “这都是我应该做的,只要用户一个电话,我会在第一时间出现在用户面前,你就放心吧!”史海洋对姬广成的车刚检修完毕,就接到了其他地方的两个报修电话,史海洋又马不停蹄地赶往下一个维修地点。

  史海洋是平舆县万金店镇的一位农机维修网点负责人。据了解,今年61岁的史海洋,自1976年进入平舆县农机局农机推广站工作以来,每年都会参加“三夏”一线麦收服务工作。一心扑在工作上的史海洋,工作中尽职尽责,得到了领导、经销商、用户的一致好评,退休后领导考虑到他精湛的维修技术及敬业精神,还继续让他在农机维修工作岗位上发挥余热。今年“三夏”以来,他每天都要加班加点检修各类农机,仅维修大型收割机就有近400台。

  “我对维修农机工作有着很深的感情,我个人觉得要想真正服务好,在用户需要的时候第一时间出现在他们面前,这样才能与用户‘交心’。我每年给用户发维修名片1000多张,用户有需要,我都会及时赶到。”史海洋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