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西土地确权颁证面积达260多万亩

  • 发布时间:2015-06-05 02:31:51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文洪瑛)记者从6月4日在鹰潭召开的江西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现场推进会上获悉,自去年4月底以来,江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蹄疾步稳、创新有为,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江西省副省长李炳军说:“要一鼓作气,再接再厉,以更大的力度、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顺利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年底基本完成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这项硬任务。”

  截至5月底,全省已有19.72万个村民小组完成了调查摸底(第一次)公示;15.72万个村民小组完成了调绘勘测情况(第二次)公示,占村民小组总数的79.59%;5.41万个村民小组完成了证书填写情况(第三次)公示,占村民小组总数的27.42%;余江、铜鼓、安义等49个县(市、区)开始颁发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证书到户61.3万户、颁证面积262.08万亩。

  据悉,今年以来江西没有发生一起因土地确权而导致的群体性上访事件,没有出现一起因土地确权引发的大的矛盾冲突,没有影响改革进程和农村稳定,改革秩序总体平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