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纽约飞车党围殴华裔案续审 卧底警探拒绝认罪

  • 发布时间:2015-06-04 16: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援引《华尔街日报》报道,一群电单车党围殴一部Range Rover运动功能车(SUV)华裔司机连亚仙的案件,2名拒绝认罪的嫌犯案件在曼哈顿州高等法庭续审,被告2日展开辩护聆讯。

  2日出庭作证的是被告之一,卧底警探布拉兹科与另一名帮员骑手森斯被控帮派攻击的重罪。布某自称他当时感到自己安全受威胁,但他没有干涉帮员打人,也没有报警,只是自行离开,但他承认有拳打砸碎事主车窗。

  布拉兹科2日上庭自辩,是他在被捕后首次公开讲话,他辩称表示他在案发日休班,与一个警队“前线士兵”电单车会的成员一同参加一项名为“荷里活街头派对”的游行,与其他数百名电单车党同游。他表示他加入警队12年,有6年担任卧底任务,曾在“占领华尔街”事件中担任“超密卧底”。

  他表示他目击事主的SUV在西城公路上撞倒一名电单车手,他“基本上便以市民身份追上,告诉他们截停这部车”。他表示在SUV于西178街被包围截停时,他驶到车的右前方。

  辩护律师柯利亚实时放映像影,布拉兹科表示:“我在右方,我刚想弄响我的电单车,去吸引这位司机注意停车与关上引擎。”他表示在他的一边,他是看不到其他车手打破司机座位车窗,把司机扯出的。

  布拉兹科又表示,他听到砰然一响,看见SUV车后窗被砸破一个洞,他以为车内有东西被扔出,他以拳头击碎后车窗并脚踢车身。

  他表示:“我对自己的反应感到尴尬,我在这一瞬间感到受威胁。”他表示他当时觉得不安全,决定离开现场,他登上电单车,回头看见SUV司机被打,他表示:“我感到震惊,不能相信事情会升级到如此……我希望自己可以多做一点点帮助他,我决定这个对我是不安全的。”

  布拉兹科开到街道下方喝叫行人报警,他表示:“我应该打911的,但我没有打。”

  布拉兹科表示他最初是向上级说谎,表示自己不在场,怕被开除工作,他从来没想过自己会被刑事检控。

  事件发生在2013年9月29日,事主连亚仙带同太太及2岁女儿开车上西城公路,与电单车党发生冲突,事主被多名党员追赶离开公路后,被电单车党截获,连亚仙在妻女目睹下被围殴毒打重伤。

  事件中有多名电单车党被捕控,大部分都已认罪判刑,只有34岁的布拉兹科与36岁的森斯拒绝认罪而受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