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基精装陪读公寓见证孩子成长每一步

  • 发布时间:2015-06-04 12:32:32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孟母三迁,择邻而居。孩子的教育在家长心中永远是最重要的。而随着城市越来越大,孩子们花费在上学、放学途中的时间也越来越多,尤其是对于面临着升学压力的学生来说,每一分钟都是弥足珍贵的。恒基沿街商业楼,东岳中学旁精装陪读公寓,方便孩子,更不用委屈自己,让陪伴成为最好的礼物,见证孩子的每一步成长!

  恒基沿街商业楼,位于岱道庵路南段路西,与东岳中学、东岳小学仅一路之隔,博文中学、泰安二中也在其步行十分钟范围内,作为陪读公寓使用来说,书香氛围浓厚,周边更有农贸市场、银座购物中心等生活服务场所,舒适便捷,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沿街商铺,买两层送一层,性价比极高,无论是投资还是自用,都是明智的选择。

  购买恒基精装陪读公寓,与东岳中学仅有30米的距离,家长也不用起早贪黑,方便孩子的同时,不用委屈自己,孩子还能多睡半小时,在目光所及的范围内上下学,家长更放心。

  众多家长选择陪读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照顾孩子,居住空间的舒适自然是非常重要的。项目30-70平米小户型空间设计,虽然结构简单,但是厨房、卫生间、会客、休息的地方一应俱全,孩子学习休息、家长洗衣做饭都很方便。作为精装公寓,项目的交房标准中包括地面砖及踢脚线、石膏线、乳胶漆、壁纸、整体橱柜、卫生间墙砖+地砖+吊顶、厨房墙砖,置业者只需准备好桌、椅、床,即可拎包入住。

  目前恒基沿街商业楼已开工建设,预计于2016年8月入住。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