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泰山·新兴园儿童节欢乐汇精彩上演

  • 发布时间:2015-06-04 12:32:32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童年,是梦想开始的地方;童年,是快乐缤纷的天堂;儿童节,是孩子们最期待的节日。5月30日,泰山·新兴园精彩举办六一儿童节嘉年华,借机让平日忙碌的爸爸妈妈们放下手头繁重的工作,给孩子一个难忘的“六一”记忆,也给自己一个回归童年的理由。

  30日上午8点多,虽然天气有些热,但丝毫没有影响小朋友们的参与热情。活动还未开始,就聚集了众多可爱的小朋友和家长。

  活动开始后孩子们轮番上台施展才艺,各种文艺表演引来阵阵掌声和欢呼。整个汇演现场,欢笑不断,精彩纷呈,小朋友们你方唱罢我登场的气势赢得了现场嘉宾的一致认可。

  除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泰山·新兴园还为泰城小朋友们送上儿童节礼物——孔雀与羊驼也被工作人员“请”到现场为孩子们的节日助阵,小朋友们可以还能与这些“萌宠”们拍照留念。活动现场还精心为孩子们准备了马克杯DIY环节,小朋友们可以在家长或工作人员指导下烤制马克杯,成果归自己所有,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照片“拍立得”让家长随时记录孩子的开心时刻,还有精美冷餐让来宾大饱口福,童年的快乐在泰山·新兴园欢乐延续。

  这是一场完全属于孩子们的欢乐会,家长和孩子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欢乐的盛会,也为美好的节日画上圆满的句号。

  泰山·新兴园共荣获全国八项建筑行业奖,作为泰安本地建筑企业开发的高品质产品,泰山·新兴园是第一家荣获“康居示范工程”和“广厦奖”的成功人居住宅。据了解,活动期间内(5月30日-6月1日),凡购买“样板”房源的客户(以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并交齐首付款为准),均可享受“加1元,送1间卧室”的优惠政策。

  (杨思华)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