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场震荡新股量价齐升诺安创新驱动6月4日盛大发行

  • 发布时间:2015-06-04 11:32:40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年内第7批新股启动申购,新股投资优势受到不少投资者关注。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当前市场持续宽幅震荡,新股上市后涨幅明显,投资者不妨借道可投资新股的基金以分享收益。据悉,诺安创新驱动灵活配置型混合基金将于6月4日起正式发行,该基金股票仓位为0~95%,有望将新股申购策略得到最大限度地发挥。目前,投资者可通过工行等各大银行、券商渠道及诺安基金直销平台进行认购。

  诺安创新驱动在新股申购方面优势显著。一方面该基金通过资产灵活配置,高效利用资金,投资中以新股收益预算模型为基础,积极参与新股申购,提升基金收益水平。另一方面,拟任基金经理吴博俊先生投资新股经验丰富,由其掌舵的诺安优势行业今年以来成功获配33只新股,中签比例近九成,获配总市值超过5300万元。截至今年5月31日,诺安优势行业获配的新股中有22只上市以来股价涨幅超过100%。此外,若按照基金经理的回撤控制能力评判防御力(防御力评分越高,风险越小),好买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吴博俊的防御能力位居全行业前8%。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股盛宴已然揭幕的当下,诺安基金对新股申购业务给予高度重视。记者获悉,诺安基金为新股申购配备了专业团队,对上市公司进行深度调研和专业评测,并根据政策变化适时调整策略,提前布局行业景气度高、公司盈利模式有特色的新股。在具体操作中,基金经理通过积极参与新股的交易策略增强基金收益的同时,诺安基金也将采用严格的风险控制机制为基金的安全运作保驾护航。

  事实上,公募基金参与新股申购具备明显优势。受益于制度红利,公募基金网下配售比例不低于40%,最高可达70%,大大提升了基金参与新股申购的中签比例。据媒体统计,公募基金年内已累计获配新股2000余次,新股中签率是个人投资者的5~10倍。国泰君安证券在年中新股申购策略中指出,2014年新股发行改革后上市的次新股在5月初开始大涨,平均单月涨幅超过60%,跑赢同期创业板指数29%的涨幅。公募、社保因属于A类机构,在申购中签率方面优势明显。

新股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七一二 43.81 9.99%
2 西菱动力 27.89 4.69%
3 德邦股份 22.51 4.46%
4 原尚股份 29.43 3.88%
5 明阳电路 43.20 3.4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盈趣科技 81.13 -4.21%
2 华夏航空 37.65 -4.00%
3 润建通信 56.00 -3.16%
4 倍加洁 51.19 -2.88%
5 奥飞数据 75.28 -2.8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