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汽配产品“正品化”消费者可网上查询

  • 发布时间:2015-06-04 07:43: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由于相关标准的缺失,汽配产品的甄别一直备受诟病。5月28日,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轿车、微车配件博览会上,“我是正品”标识首次亮相,认证的生产商占展会企业的五分之一。

  “我是正品”是由广大后市场从业者共同发起、首先在诸葛正品基地开展的大规模行业行动。到今年年底,将有10000家生产商入驻诸葛修车网正品基地并加入“我是正品”的行列,基本覆盖市面流通车型的所有配件。消费者均可通过配件查询系统进行查询。

  据诸葛修车网CEO于海燕介绍,传统的定义里正品是有原厂、副厂的概念,“我是正品”所推崇的正品汽配,是由拥有国家资质认证的厂家所生产的通过国家质检认证、CAL认证及CMA认证的正规汽车配件。据悉,诸葛修车网将在2015年完成10万经销商、20万修理厂的进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