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安贞医院专家 入驻福田医院

  • 发布时间:2015-06-04 07:34:39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见习记者 吕二函 通讯员 符萱)日前,记者在福田人民医院举行的“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研究中心网络成员单位和技术推广单位”挂牌仪式上获悉,该院牵手北京安贞医院专家团队,将在福田医院下沙、香蜜二村社康中心定期开展健康宣教、筛查、初级诊疗活动,对患者进行长期健康管理,提升社区慢病防治水平。

  据介绍,该院挂牌成立的国家心血管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专业团队包括预防专家、疾控专家、临床专家及管理专家,他们将以团队入驻的方式对社区居民定期进行健康宣教、筛查和初级诊疗,对筛查出的患者,治疗团队将借助福田医联体分诊急重症患者到福田医院的专科,以此全面提升基层医疗的科研管理水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