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中铁 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通过

  • 发布时间:2015-06-04 07:34:34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中铁(601390)6月3日晚间公告,证监会发审委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据审核结果,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中国中铁于今年2月披露定增预案,拟以不低于7.65元/股,向包括控股股东中铁工在内的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定向增发不超过15.69亿股,募集不超过120亿元资金,用于深圳市轨道交通11号线BT项目、石家庄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BT项目、广佛江快速通道江门大道北线工程BT项目、霍永高速公路永和至永和关段BT项目、神佳米高速公路神木至佳县段BOT等五个项目,以及偿还银行贷款。

中国中铁(60139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