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州证券 收购原天源证券16家营业部

  • 发布时间:2015-06-04 07:34:33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州日报讯(记者杨欣)2015年5月29日,广州证券顺利完成了原天源证券(2015年4月更名为“九州证券”)16家证券营业部交易系统切换和客户数据迁移、客户交易结算和第三方存管关系转换。至此,广州证券在全国的营业网点由36家增至52家,覆盖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厦门、南京、杭州、西宁等全国主要城市,这些布局标志着广州证券全国化资源整合和综合服务的帷幕正式拉开。

  据悉,广州证券本次收购原天源证券16家营业部的总客户数量超过16万户,总客户资产约600亿元。本次收购完成后,广州证券营业网点的全国性布局进一步完善,业务综合实力大幅增强,广州证券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