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昌宁县回访农机修理工

  • 发布时间:2015-05-21 07:32:59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为期10天的云南昌宁县农机学校农机修理工追踪回访活动圆满结束。

  针对全县13乡镇当地农机修理工无牌无证经营,从业人员无证操作的“三无”状况,2014年昌宁县农机学校争取到农机修理工培训项目,协调就业资金对他们进行两期免费培训,共培训学员138人。按照项目实施方案的要求,毕业后要对部分学员进行回访调查,关注他们的创业和就业情况,并建立追踪回访档案。按照学员来自13个乡镇125个村的实际,该校选择了13个乡镇的60名学员进行回访,回访小组深入乡镇、村寨、修理厂和修理店,详细了解他们的创业和就业情况,了解他们下一步的培训需求和愿望。本次回访活动,改变了该校多年来的办学模式,真正走出校门上门服务,加强了学校和学员之间的联系,这样的回访模式出乎学员意料,当回访小组出现在边远修理厂、修理铺时,学员们都很感动。通过追踪回访活动该校对即将开展的电焊工和摩托车维修工培训工作有了新打算。图为村寨农机修理点追踪回访现场。

  洪专马志国摄影报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