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创业板创历史新高 变盘时间点临近

  • 发布时间:2015-06-04 05:34:32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速读股市>

  重庆晨报记者 毛莹 报道

  关键数据:昨天沪指高开,盘中一度跳水逾1%,收报4909.98点,跌0.55点,跌幅0.01%;创业板指报3982.25点,涨80.71点,涨幅2.07%。两市共成交20210.11亿,较周二继续放量。两市250只个股涨停,沪指和创业板指日K线均为高位十字星。

  后市预测:对于后市,券商依然保持乐观,申万宏源证券认为,6月份的核心交易特征在于消化短期政策风险,酝酿新的进攻机会。预计上证指数核心波动区间在4600点至5150点,攻击5000点仍是大概率事件。

  华龙证券李小刚表示,技术上看,由于5日线下移、10日线上移,两者已开始粘合,大盘将面临短线变盘点。最近三个交易日,权重板块都没有很好表现,它们的走势将决定大盘的变盘节奏。预计全面开花的走势今天很难出现。

  操作建议:光大证券李竺松认为,昨天盘中有不少热点崛起,但每个热点都持续不久,且次新股走弱,这说明行情开始分化。激进型投资者可关注前期滞涨的个股,稳健型投资者可减仓观望。

  平安证券申远说,最近有不少市场传言,先是东莞证券辟谣称没有让大客户周四、周五减仓,昨天又听说要上调印花税,最近两天控制仓位为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