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盘中上4000点创新高

  • 发布时间:2015-06-04 04:33:50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周三早盘,创业板高开高走,题材股集体爆发,创业板盘中突破4000点再创历史新高,10点半左右震荡走低,盘中跳水逾1%,临近午盘震荡回升;午后开盘震荡走高,再度冲击4000点。截至收盘,创业板报3982.25点,涨80.71点,涨幅2.07%,成交2209亿元。个股方面,暴风科技中元华电京天利拓尔思东方财富同花顺扬杰科技创业软件三丰智能等54只股涨停,鸿利光电大华农两只个股跌停。

  同花顺分析师表示:随着海外新一波资金源源不断地入场,加上打新资金的解冻,A股有望再度迎来新一轮的上涨势头,而昨日创业板指的极度抗跌显示出后市焦点仍在创业板上,而主板的表现垫底显示出资金仍旧对其兴趣不大,后市担当中国经济转型重任的创业板有望沿着4000点的新起点扶摇直上。

  金证顾问分析师易凯指出,目前创业板指数的走势,主导市场波动节奏,从盘中来看,创业板指数突破4000点后,市场似乎开始迷茫,于是创业板开始调整也带动主板指数的调整;直到昨日下午,创业板先期止跌企稳且反弹强势,从而带动市场出现回升走势。所以,后市投资者依然要关注创业板指数的走势节奏,从以往历史走势来看,创业板在创出新高后,有几个交易日的横盘波动走势出现,此时投资者要提防主板和创业板同步节奏下跌,对于市场迷茫情绪的打击,甚至有可能引起恐慌性杀跌。宗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