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邀请赛”升级为“锦标赛” “熊猫杯”再度来袭

  • 发布时间:2015-06-04 03:33:40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记者昨天从成都市足协获悉,由中国足协、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5年“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将于2015年6月22日至28日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举行。届时,日本、斯洛伐克、吉尔吉斯斯坦及中国国青U18的四支队伍,将在近一周的时间里为球迷献上该级别高水平的国际青年足球比赛。2014年首届“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暨国际青少年足球发展研讨会成功举办,让成都在中国足球青少年发展领域获得良好声誉。成都力争将其打造成为本地区国际品牌传统足球赛事,本届赛事也由“邀请赛”升级为“锦标赛”。

  赛事期间,主办方还将组织参赛球员走进成都各社会球场青训营参加青少年足球培训活动,与青少年足球教练员、球员交流足球经验,进行训练、比赛、互动,使成都青少年球员有机会近距离感受国际高水平青年球员的风采,增强参与足球活动的积极性,推动青少年足球的开展。首届“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创新举办了国际青少年足球发展研讨会,第二届“熊猫杯”将继续沿用这一形式,借世界知名球队参赛的机会,邀请参赛队所属足协技术负责人及法国、西班牙、葡萄牙等相关俱乐部青训专家,围绕青少年足球发展动态、认识、理念等进行演讲交流。同时组织国内各地协会、职业俱乐部相关人员、本地区协会技术人员、培训机构及校园足球教练员参加学习、交流并观摩比赛,预计参会人士将达到400人左右。CCTV-5+频道将进行全程直播和录播。四支队伍将在近一周的时间里为广大球迷献上该级别高水平的国际青年足球比赛,使成都球迷足不出户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热烈的足球氛围。本次赛事的冠亚军,将分别获得3万美元、2万美元的奖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