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CCTV持续关注成都校园足球

  • 发布时间:2015-06-02 06:34:09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黄一可) CCTV校园足球趣味赛成都站决赛昨天在沙湾路小学进行,成都市14所校园足球定点学校的小球员在趣味足球游戏、知识问答、三人攻防对抗赛、五人制足球赛中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小学高年龄组冠军为武侯计算机实验小学,成师附小获得亚军;小学低年龄组冠军为李家沱实验小学,双林小学获得亚军。本次趣味赛将在CCTV少儿频道《芝麻开门》栏目播出。

  为了让全国的广大电视观众了解当前学校组织开展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的情况,CCTV此次采访选择了成都、武汉、大连、广州四个中国足球发展试点城市,进行青少年校园足球推进情况专题采访报道活动。前两天,CCTV少儿频道《开球啦!》栏目组也走进成都几所学校,进行了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的专题采访录制工作,对各所学校以足球为主题的校园文化给予了高度评价。

  昨天在决赛现场,市足协副主席陆军表示:“能让这些踢球的孩子走上央视的屏幕,这对他们的人生是一种激励,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也是儿童节最好的礼物。足球既能提高孩子们的身体素质,也能使他们真正享受到属于自己的快乐。如何引导他们在踢球的同时学会做人,提升自己的素质与品德,也是老师、家长们未来一个关注的方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