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寻找重庆最美教师”颁奖落幕

  • 发布时间:2015-06-04 02:36:34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寻找重庆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在融创·欧麓花园城法式会所盛大举行,重庆慈善总会、融创·欧麓花园城项目相关负责人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颁奖典礼迎来了“寻找重庆最美教师”网络票选前10位获奖教师:刘坤贤、刘运良、余国安、郭定邦、陈春花、贺杨军、邹洪梅、张群明、岳启荣、杜林轩以及4位获得特殊贡献的教师赵昌沛、杨华林、夏昌权、石秀华等14位“重庆最美教师”(获得特殊贡献的蒋勇教师因病不能亲临现场)。

  据了解,“寻找重庆最美教师”大型公益活动由重庆慈善总会及融创·欧麓花园城联合发起。该活动自4月15日启动以来,经过征集、评选、圆梦三个阶段,历时一个半月,于5月29日圆满落幕。据悉,为了最大限度地扩大此次活动的影响,来自益友山城的志愿者们实地走访了永川、彭水、石柱、荣昌、巫山等重庆偏远地区学校,尽可能多地收集教师资料,而经志愿者走访、网友推荐或教师自荐,参与本次“寻找重庆最美教师”活动的教师共计50余人。同时,在网络评选投票过程中,网友投票愈3000万人次,引发强烈的社会反响。

  作为本次活动发起方之一的融创·欧麓花园城在4月15日与慈善总会联合成立“融创地产慈善爱心救助基金”之外,还在网上发起了“爱心捐助”活动,希望通过广大市民的共同参与捐款改善乡村教育环境,为“重庆最美教师”及重庆的下一代做出自己的奉献。

  重庆晚报记者 喻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