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创全省首单“牡丹系列” 私募债权基金

  • 发布时间:2015-06-04 01:34:43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王 爽 通讯员 孙 云 报道

  本报菏泽讯 5月26日上午,齐鲁股权交易中心菏泽市经济开发区企业挂牌培育(孵化)中心在菏泽市正式运营。同时,齐鲁股权交易中心率先推出全省首单“牡丹系列”私募债权基金,齐鲁股交中心“股权质押增信宝”首次落户菏泽。

  菏泽市经济开发区挂牌培育(孵化)中心揭牌后,将全力为中小企业提供挂牌、融资、企业转板、培训等服务,搭建企业参与资本市场的“金融温室”,综合运用多样化融资手段,推动高新区企业规范化、股份制改造。

  仪式上,齐鲁股权交易中心联手山东鲁财控股公司,在全省首创推出“牡丹系列”私募债权基金,3单私募债产品正式签约。该基金灵活运用了结构化的安全设计,将直接投资于菏泽市高成长性挂牌企业。

  作为国内设立较早、运作较规范的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齐鲁股交中心截至目前已挂牌企业达到464家,服务企业超过5000家,累计实现各类融资超过170亿元,初步形成全省金融要素资源聚集效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