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P2P行业高温难免跑路事件 翼龙贷频获央视报道成业界标杆

  • 发布时间:2015-06-03 19:03:2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5月26日,央视财经频道《消费主张》栏目针对投资者如何挑选P2P平台、规避投资风险等话题专访翼龙贷董事长王思聪,他建议投资人选择P2P平台平台时关注小额分散投资标、股东背景、成立时间、客户数量、交易量及企业信誉等因素,这一观点受到投资人认可。此前,央视《新闻联播》曾经对翼龙贷进行过大篇幅报道。

  P2P行业2015年来发展势头迅猛,预计年底网贷行业全年成交量将突破8000亿元,行业的高温不退也不幸免出现跑路困局。而在市场环境多变的格局中,翼龙贷多次被央视深度报道正释放了以下四大信号。

  信号一、首创?“同城O2O+盟商”?模式,卓有成效

  总览看,翼龙贷的核心优势是?“同城O2O”,也称“同城O2O”借贷模式,是将“线上信息撮合”与“线下风险防控”完美结合。不论是业务结构、风险控制、盟商管理、资金输融通入等方面皆发挥了重要作用。

  这种模式在众多P2P平台里别具一格,尤其在推动农村金融发展上取得显著效果。目前已在全国两百多个城市设立了运营中心,覆盖超过1000个区县,2015年运营中心初步能将覆盖全国。

  “同城O2O”是从多途径、全方位的掌握借款人情况。而且,翼龙贷从成立之初就开始布局线上线下风控体系,金融服务从不断完善转向优化。

  信号二、政策导向?“三农”领域,p2p小额信贷是主力

  今年初,中央一号文件《关于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的若干意见》主题仍围绕“农业现代化”。?意见指出,破解“三农”难题,是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在推动金融资源继续向“三农”倾斜,强化农村普惠金融。毋庸置疑,政策明确地指出了发展方向,决力解决农村金融这块顽症。

  面对三农金融领域““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国内多数P2P平台不愿涉,而翼龙贷自创立旨在解决中国三农金融服务的疼点和难点,通过互联网金融开创新的金融服务模式,解决三农、小微企业融资难贵问题。经过翼龙贷7年的探索实践发现,当前农民借钱的需求旺盛,越是贫穷地区农户信用越好,在两者极其矛盾的状况下,翼龙贷的P2P借贷服务能切实农户解决种植、养殖、经商、资金周转等困难。

  这就说明翼龙贷紧跟政策,在三农金融这一细分领域已是深耕多年的元老平台,在推动“三农”发展中承担主力。

  信号三、媒体看重P2P平台特色与实力

  整个P2P行业存在着两个态势,一方面,它刺激了金融市场带活了经济,另一方面,也在经受更为严峻的市场考验。

  早先,翼龙贷率先成为获得央视正面报道的P2P网贷平台,是一家致力于为广大离网三农、小微企业主提供P2P借贷服务的网贷平台。同样是基于“三农“物色,先是吸引联想获得战略投资,后又顺利通过审核成为联想成员企业。从而翼龙贷更加成为具有实力的互联网金融企业。

  信号四、P2P平台应注重风控安全服务

  以往,作为投资者很大程度上追求利益。而随着P2P不断迈向成熟,投资者的投资意识在发生转变,开始逐渐关注投资平台的风控安全、品牌效果、信用度、行业口碑、客户数量、交易量等等。

  总得来说,目前P2P市场前鱼龙混杂,引导投资者选择好的投资平台也尤为重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