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空客公司:西班牙坠毁军机3个引擎发生故障

  • 发布时间:2015-06-03 18:4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空中客车公司3日发表声明称,对5月发生在西班牙的A400M军用运输机坠毁事故的调查发现,飞机的4个引擎中有3个发生故障。

  空客在声明中称,西班牙调查员在完成了对飞行数据记录器和驾驶舱语音记录器数据的初步分析后,确认了引擎故障。

  5月9日,一架空中巴士新型A400M军用运输机在西班牙测试时在西维尔附近机场坠毁,酿成机上4人死亡,2人受伤。事故发生后,英国和德国宣布停飞同型号运输机。

  坠毁的运输机原本准备交付土耳其军方,在交付前由6名飞行员进行测试飞行。这次事故是A400M在2013年投入使用后的首宗致命意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