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号:  

“东方之星”轮所属公司部分轮船实施停航检查

  • 发布时间:2015-06-03 15:31: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乔雪峰  责任编辑:朱苑桢

  记者从交通运输部获悉,6月3日8时,交通运输部召开“东方之星”轮翻沉事件应急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要求继续加强遇险人员搜救,并开展遇险船舶后续处置工作。

  目前,第一要务仍是组织力量争分夺秒救人,搜救工作仍在继续。据统计,现场共投入各类船艇109艘、各方救助力量1982人,100余名潜水员在水下进行搜寻工作,另有部分潜水员在岸上待命,截至目前,共成功救起15人。起吊能力为500吨的“湘岳工001”和 “桥船1号”打捞船已赶到现场做好打捞准备工作。现场上下行船舶已经恢复通行,海事部门在现场加强维护。

  另据了解,日前,长江航务管理局针对涉事重庆东方轮船公司发出紧急通知,要求立即对公司及所属船舶开展全面自查自纠,对同型船舶“东方之珠”轮实施停航检查。并要求公司采取一切有效手段和方式,加强对极端灾害性气象、水情等信息的收集,及时向所属船舶发送相关信息,督促船舶落实相关安全措施,防止类似事件和次生事故发生,确保船舶航行安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