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龙永图来济解读投资走向

  • 发布时间:2015-06-03 14:33:51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龙永图,中国加入世贸组织的首席谈判代表,仅这一个头衔,就足以让他成为万众瞩目的人物,同时,他还是原国家外贸部首席谈判代表和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上周末,他来到济南高新万达广场万达中心区域发展高峰论坛,把脉城市发展方向,论道区域投资价值,为泉城投资者上了精彩的一课。

  5月31日,以“巅峰对话论道齐鲁”为主题的济南高新万达广场万达中心区域发展高峰论坛圆满落幕,龙永图先生莅临济南,与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端武以及济南高新万达广场项目总经理袁亚兵进行了巅峰对话。同时,众多省城投资人士观看了此次论坛。作为此次活动的重量级特邀嘉宾,龙永图先生一经亮相便赢得了现场经久不息的掌声,在论坛中,龙部长着重讲解了中国经济当前的形势,以及过去两年发展放缓的原因。尤其是在谈到中国经济未来的前景时,他说:“中国经济要保持创新和开放。”而在很多人关心的投资议题中,他也强调:无论投资股市还是房产,一定要遵循质量优先,切勿盲目投资。

  龙永图先生的精彩演讲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而在随后万众瞩目的论坛互动环节,他还同高新区管委张端武主任以及高新万达项目总经理袁总进行了精彩而深刻的论道。他现场解答了媒体和客户关心的未来经济走势以及山东区域经济发展前景的问题,而张端武主任则对高新区未来的发展前景以及投资政策给予了解读,张主任着重指出了“高新万达广场的进驻,对高新区经济的发展意义重大。”而在很多客户关心的万达中心投资潜力的问题上,高新万达项目总经理袁亚兵给出了详实的介绍,“万达中心甲级写字楼,凭借超高的投资回报率,以及得天独厚的整合区域商务资源的优势,成为众多高端投资人士的首选。”

  精彩的辩论让时间飞逝而过,历时3个小时的论坛,现场内外皆是人山人海,人们不仅为龙永图而来,更是为万达的产品而来,“听说这次论坛也将宣布发售万达中心甲级写字楼,我早就开始关注了,以万达的实力来说,这样的写字楼肯定是投资的首选,等本月中旬样板间开放时,我还要去现场看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