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今年“高考房”打包促销

  • 发布时间:2015-06-03 14:29:37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翟维鹭)临近高考,本市部分高端星级酒店展开促销攻势。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与往年单一的降价促销有所不同,今年一些高档星级酒店把住宿、餐饮、健身等服务全都打包到“高考房”来促销。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今年的酒店“高考房”促销全面升级,特别是一些高端酒店,在高考期间全都以套餐形式推出特惠。以一家五星级酒店为例,高考期间只要凭准考证、身份证入住,即可一次性享受包括客房、餐饮、租车等全面优惠,其中客房每晚价格优惠至788元,包含了自助早餐、每日新鲜水果、全天候使用健身房及游泳池、8.5折体验国际化水疗和健康餐饮,另外酒店至考场的租车服务也能优惠至7折。据悉,部分快捷酒店也在高考期间推出促销活动,并且为会员顾客提供优惠的餐饮及交通服务。另据了解,高考日益临近,目前“高考房”预订愈发紧张,部分酒店的高端房型已经被预订一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