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安银行荣获“最佳金融创新奖”

  • 发布时间:2015-06-03 09:31:0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当大家都在谈商业银行转型、创新的时候,平安银行已经‘上路’两年了。”《银行家》杂志在给平安银行的颁奖评语中如是写道。

  记者从“2015中国金融创新论坛”暨“2015中国金融创新奖颁奖典礼”上获悉,凭借卓越的创新能力和极致的用户体验,平安银行荣获“最佳金融创新奖”综合大奖。此外,平安银行“橙e网”、“平安口袋银行”荣获“十佳金融产品创新奖”,“平安橙子”(直通银行)荣获“十佳互联网金融创新奖”。

  平安银行副行长赵继臣表示,平安银行在加快金融与互联网融合,用创新商业模式全面助力经济发展方面的有益探索。未来的银行将不是一个地方,而是一种行为,是人们经济生活中的一种行为,同时覆盖了银行业务;互联网金融让银行的融资从传统的关系型融资转变为交易性融资,我们希望能通过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做好风险控制,这也是互联网金融的核心;我相信互联网金融的新高点是物联网金融,它将是一种全新的金融模式。

  近年来,平安银行的金融创新从用户体验的角度出发,以“互联网思维”来进行产品的开发,将互联网、社交网络和电子商务相结合,在产品设计上更加注重客户体验,更好地服务实体客户。以诞生于去年7月的橙e网为例,在“互联网+产业+金融”协同创新方面取得良好成效。上线后,陆续推出商超供应贷、商超发票贷、货代运费贷、采购自由贷、橙e税金贷、微信开户和票据贴现预审预约O2O服务、移动收款等一系列特色服务,突破了传统金融的边界,走在业界互联网金融探索道路前沿。

平安银行(00000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