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朝鲜推出新宣传画 号召人民投入抗旱斗争(图)

  • 发布时间:2015-06-03 08:0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朝媒2日报道,朝鲜日前推出多种宣传画,有力地号召全国人民投入抗旱斗争。(朝中社)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朝媒2日报道,朝鲜日前推出多种宣传画,有力地号召全国人民投入抗旱斗争。

  报道称,宣传画《以群众性运动大力展开抗旱斗争》上方写有“挖井”、“打管井”、“建水塘”等字样,热烈呼吁全国人民全力确保水源。

  宣传画《让我们战旱魔》则鼓舞农业劳动者在确保更多水源的同时,动员一切设备和设施,在整个农田集中地进行灌水、浇水。

  今年5月,朝鲜内阁总理朴奉珠日前实地考察了黄海南道载宁郡、安岳郡、银泉郡和殷栗郡的插秧情况。

  朴奉珠强调,针对“干旱天气持续”的情况,一定要解决用水问题。各地合作农场要扩大水塘、水井、管井和地下水池等补助水源的储水,积极采用节水型耕作法等科学耕作方式方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