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62家金融机构成立 重庆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

  • 发布时间:2015-06-03 05:36:53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吴黎帆 记者昨日从人行重庆营管部了解到,重庆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于2015年6月1日成立,自愿加入自律机制的全体22家核心成员和40家基础成员共62家金融机构的负责人参加了第一次工作会议。

  人行重庆营管部表示,重庆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是为引导和促进金融机构科学合理进行利率定价,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孕育而生的。工作会上,所有成员单位都表示,将在人行重庆营管部的监督指导下做好迎接存款利率上限放开的各项准备;疏通利率传导渠道,降低实体经济融资成本;贯彻落实好个人住房信贷政策等各项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