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股品如人品,你也得修炼

  • 发布时间:2015-06-03 05:36:53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沪指和创业板指昨日分别站上4900和3900,双双兵临整数位关口,接下来将上演怎样的攻防大战?我们无法预测。但我有个感觉,在目前每天2万亿左右成交量的背景下,股市很难走出管理层希望的小涨小跌的慢牛行情,大涨大跌,剧烈震荡,单日涨跌二三百点的野蛮式走势,将成为今后行情的主要特点,不管你愿不愿意,牛市行情后期玩的就是心跳,你得有这个心理准备和承受力。

  我的4只个股昨日齐涨(其中两只涨停),全部超越上周四暴跌前的价位。个人总市值昨日增4.9%,再创新高,今年以来收益110%左右。从目前来看,上周四来的小幅调仓是成功的,加仓的美盛文化走势最强,清仓的天通股份走势最弱。由于个人的精力有限,今后不再关注天通股份。该股是包杨先生推荐的,我没操作好,对包杨的推荐和信任表示歉意。其实,早在12元时,包杨就已经建议我大幅买入。包杨是咱们重庆顶尖的股市投资高手之一,有少帅风采,掌管着数十亿的客户资金,今年收益超4倍。天通股份是A股中稀少的蓝宝石概念股,希望该股今后走强。有人戏谑,买股如恋爱,卖股如分手。谈恋爱的男女,即使分手了你也该希望她(他)能过得好,有幸福美满的归宿。同样,卖掉股票后,我们也应该希望该股今后能走得好,这就是股品,和人品一样重要,也是我们股市心态修炼的必修课之一。

  欢迎你一起来交流股市投资的经验教训,欢迎吐槽“天响论股”,交流邮箱3190141577@qq.com,我们将及时回复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