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经济时讯】武威12个招商引资项目开建

  • 发布时间:2015-06-03 05:35:23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武威12个招商引资项目开建

  本报武威讯(记者马顺龙)近日,武威市招商引资的12个项目在凉州区、古浪县开工建设。

  这12个项目总投资达23.68亿元,涉及生物化工、装备制造、建筑建材、新能源、农机具制造、服装生产和农副产品加工等多个产业类别,具有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其中,上海合才化工原料有限公司年产1000吨塑料脱模剂项目,主要生产系列塑料脱模剂;甘肃绿润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超大口径PE管生产线项目总投资2亿元,建成后年生产口径达2米的PE管材1万吨,年产值可达1.5亿元;甘肃绿润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甜高粱收割机生产线项目总投资3亿元,建成后年产甜高粱收割机500台,年产值可达2亿元;甘肃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古浪100兆瓦风电场项目总投资10亿元,拟安装风电机组50台,建成后年上网电量2.25亿千瓦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