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津高新区成立 百家机构金融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15-06-03 01:31:0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冯国梧)5月29日,天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迎来了百家机构金融服务中心的正式落户。将汇集不低于100亿元的社会资本,为广大科技型中小企业搭建起上升直通车。

  百家机构金融服务中心的建立,是天津高新区管委会利用社会力量构筑投融资平台的一次尝试。通过社会服务资源的有效整合,将实现各类金融要素在高新区的高效聚集和协同流转,形成金融业态的全生态链,进一步完善和发展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创新创业环境。

  欧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小鸥说,公司今后将不断完善服务模式,为高新区企业量身定制“一站式”金融服务,满足企业上市、融资、风险管控等多方面需求,破解中小企业贷款难题,与高新区企业共同成长、持久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