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王子金融年会在惠州举办

  • 发布时间:2015-06-02 17:30:5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李绪廷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由广东省海闻教育基金会、广东省学习型组织研究会、全球首创海王子学习型酒店联合主办的“2015海王子金融年会”于5月23日在惠州巽寮湾召开。

  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张平,国信证券总裁陈鸿桥,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教授、公司金融与商业模式专家朱武祥,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执行总经理李杰等重量级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发表主题演讲,围绕年会主题“经济新常态投资新机遇”与到场的近两百位政府官员、知名学者、金融公司高层及企业家就当前金融形势下的发展趋势及投资机遇进行深入交流和广泛探讨。

  广东省学习型组织研究会秘书长傅善平在致辞中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广东省学习型组织研究会过去的行动和成果。(李绪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