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通江海国际博览会精彩纷呈

  • 发布时间:2015-06-02 17:30:5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季小东王其仁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从5月18日南通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市于5月28日至30日举办“2015中国南通江海国际博览会”。这是该市第三次举办国际性的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以聚焦“一带一路”、展示江海风采为主题,以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加大接轨上海自贸区力度,加快建设长三角北翼经济中心和创建国家陆海统筹发展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为主线,通过举办一系列特色鲜明的活动,如“中国南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交流展”、“2015长江经济带(南通)合作发展研讨会”、“2015中国南通—东盟企业跨国投资合作恳谈会”等12项专题活动,集中推介南通发展成果和机遇,全面推进和扩大南通与海内外的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着力构建南通对外开放新格局,为南通加快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长三角北翼经济中心提供强大动力。

  (季小东王其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