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白工业园考察团来华 赴蛇口等地“取经”

  • 发布时间:2015-06-02 16:3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漳州6月2日电 (卢燕林丽君)由17名成员组成的中国-白俄罗斯工业园区考察团,2日抵达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开启为期6天的访华之旅。

  考察团成员由白俄罗斯经济部、明斯克州、中白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官员、中白工业园区开发公司高管及中国国机集团有关负责人组成。

  据介绍,考察团将先后访问漳州开发区和深圳蛇口工业区,为建设中的中白工业园区“取经”;在漳期间,重点参观双鱼岛、招银港码头等项目,并就管理体制、商业模式及园区运营管理等内容展开交流。

  漳州开发区透露,漳州开发区将与中白工业园区签订缔结友好园区协议书。

  中白工业园区位于白俄罗斯明斯克州斯莫列维奇区,面积91.5平方公里,是中国和白俄罗斯两国间最大的投资合作项目,也是白俄罗斯参与中国“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点项目。

  今年5月,招商局集团正式入股中白工业园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持股20%。(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